“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焦作市科技馆2017年“环保小达人”冬令营招生公告

作者:活动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5

 学习十九大,服务青少年,焦作市科技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小达人”冬令营活动报名开始啦!

一、 报名条件

 焦作市辖区内6至12周岁中小学生,需身体健康具有强烈的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的热情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协作精神有一定的口头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等

二、报名人数

招收人数:35人。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为止。

四、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焦作市科技馆网站http://www.jzskjg.org/点击右侧“工作室报名”图标报名图标,进行报名。

2、关注焦作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官网互动工作室报名中,填写资料即可报名(如“报名人数”变灰,无法选择说明报名已满额。)

五、开班时间及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8号

9:30-11:30

1、开营。

2、参观展厅,并学习环保类展品的原理。

14:30-16:30

环保知识竞答及环保小制作

    9号

9:30-11:30

环保科普讲座(黄波博士)

14:30-16:30

科学实验课及科学动手做。

  10号

9:30-11:30

参观空气监测站及水监测站

 

、活动说明

1.培训期间,请严格遵守上课时间,请假2节课以上(半天为1节课)取消参营资格。

2.培训期间不安排食宿,三天需接送学生五次,请家长合理安排时间。

咨询电话:3385767

咨询时间:周至周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