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载童年 歌舞颂蓝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15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62日焦作市科技馆举办“庆六一、迎六五环境日”主题联欢活动大家齐聚一堂,欢歌载舞。联欢会以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大眼睛》拉开序幕小朋友们欢快的舞姿让我们看到童年的活力与可爱实验秀《厉害了我的哥》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对兄妹俩的风趣和实验的精彩幸福街小学《共同家园》,孩子们将环保理念和意识展现在舞台、深入人心中;更有好玩的《纸片舞》,废弃物再利用,变成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剧情跌宕起伏的环保剧《还咱一片明朗的天》,演绎了环保工作者的不易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精神意识现场气氛被一个个节目推向高潮。联欢会以一首童真的环保歌曲《低碳贝贝》唱出了地球的心声,唱出了保护环境势在必行的决心!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馆的别样风采和活力。虽然我们的联欢会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环保意识一直在心中、在行动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