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欢送会 情真意切暖人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5

夏去秋来情意长,欢声笑语送祝福。10月15日下午,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员工欢送会。市科技馆副馆长赵文丽、活动部全体员工以及其他科室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表示祝福。

欢送会上,首先播放了时亚丽和张磊两名优秀员工,在科技馆的工作和成长视频,两个人从初入馆时的青涩,到后来成长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一路走来让人感慨万千,不由的留下了幸福的眼泪。随后在座各位同事也都表达对两位的不舍和鼓励;亚丽和张磊两位同志畅所欲言,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科技馆深切的热爱和对科技馆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

   活动最后赵馆长代表科技馆时亚丽和张磊两位同志送上纪念品一位优秀员工离开感到不舍同时也感谢两位优秀同志在职期间为科技馆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今后工作中能以更加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