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道德讲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9

3月24日,焦作市科技馆举办了第一期道德讲堂。市科协副主席叶海潮出席活动,我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中,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共唱了《明天会更好》,接着,在“学模范”环节中,通过播放短片和宣讲员吕小波的详细宣讲,大家在吕小波身上看到了梦想与追求,更看到了奋斗与执着。与会人员无不深有感触:平凡岗位,也可以实现不平凡的人生!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诵读了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选段,并“发善心”环节中,积极发言,畅谈道德感悟。活动到最后,我馆为每人送上一份代表吉祥的小礼物。

这次道德讲堂,形式新颖、内容严谨、氛围热烈、浓厚,让大家受到启发,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全面提升了职工爱岗敬业、文明道德新形象。

 

  

 

焦作市科技馆举办道德讲堂




 

合唱团合唱《明天会更好》

 



 

宣讲员宣讲

 



 

畅谈道德感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