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年中工作总结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7/4

  7月4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召开了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年中工作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并肯定了科技馆上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成绩,一是我馆组织职工举办了元旦联欢会、三八节活动、五四青年节文体活动、庆六一儿童节活动、迎七一纪念建党九十七年大会等;二是举办了期道德讲堂,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三是市科技馆周边宣传栏内容进行了更新、美化等,保持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四是在全市志愿服务日中,积极开展帮扶、调查、宣传等活动,多次受到山阳区文明办的表彰。会上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目标,继续开展好文明志愿服务工作,好各项主题活动和宣传活动,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升焦作形象,为“四城联创”做出积极的贡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