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召开专题会学习科协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23

2月19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2019年工作部署会,李菲主席、叶海潮副主席、马雨生副主席出席会议,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

2月20日下午,市科技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专题学习市科协2019年工作部署情况会议精神,孟馆长详细传达了会议情况。

孟馆长强调,要以马主席提出的“新、资、安”三个字为工作路线,从安全接待、场馆升级改造、以赛促训、专题科普活动、党建工作、创建工作六个方面开展工作,助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程。

孟馆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按照李主席的指示,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做好场馆升级改造工程,体现“处处有科技”,要求达到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目的,为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焦作市科技馆  

2019年2月21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