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2014年小学科学优质课评选暨观摩活动在市科技馆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6

    1121日,焦作市科技馆与焦作市基础教研室联合举办的小学科学优质课评选暨观摩活动在市科技馆举行。市科协主席李孟周,市教育局副局长白战海等领导出席活动,全市100多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分为会场说课与现场作课两部分。上午会场说课在科技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将科技馆展品与自制的小实验结合,分别上了一场精彩的科技课,现场掌声连连。经过激烈角逐,3名优秀教师进入下午现场作课。
      在现场作课阶段,教师将课堂设在科技馆展厅,利用科技馆展品,让学生在体验展品、共同实验的过程中学习科学知识。教师现场作课趣味生动,学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达到了理想的教学效果。
      这次科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以科技馆展品为依托,将生动的体验式科学带入课堂,积极引导青少年探求科学知识,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激发青少年的创新能力,为馆校合作、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做了有益探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