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接受区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作者:科技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8

元月28日上午,由山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兴农带队的区级文明单位验收组,到焦作市科技馆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检查考核验收,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孟周陪同验收。

文明单位验收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创建资料、发放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市科技馆争创区级文明单位做的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座谈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市科技馆馆长张保庆近两年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山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兴农肯定了市科技馆的创建工作,并对如何搞好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重要指示。武兴农指出,文明创建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思想道德建设,要把工作做到实处,真正做到提高单位的精神面貌。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孟周指出,市科技馆要积极寻找差距,抓紧整改,严格按照山阳区文明办的要求完善各项内容,为文明城市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