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8

      2016年6月24日下午,市科技馆召开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1人,副主任1人,委员1人。会议由市科技馆副馆长孟纪周主持,副馆长宋国正、王文庆出席会议,市科技馆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馆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妇委会委员选举工作。会上,孟纪周对此次选举的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市科技馆王文庆当选为妇委会主任,姜春华当选为副主任,张瑞杰当选为宣传委员。

      选举结束后,副馆长孟纪周强调,新一届妇委会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责,当好妇女的贴心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和服务能力,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努力开创市科技馆妇女工作新局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