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道德讲堂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6

11月25日,我馆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市科协主席李孟周同志、副主席叶海潮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我们学习了我馆詹永奇师傅的先进事迹,他作为维修室的一名普通职工,兢兢业业,坚持勤下现场、勤抓问题,每天都要对全馆一百多件展品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詹师傅不仅工作责任心强,还乐于帮助身边的同事,谁有什么困难找詹师傅他都有求必应,他的精神赢得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科协主席李孟周同志做了总结,李主席强调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弘扬时代新风,发挥社会正能量,形成正思维,营造积极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建设美丽焦作建功立业。图一为活动第一环节唱歌曲 图二为李主席总结讲话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