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推进会

作者:科技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3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力度,促进我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3月3日下午,我馆召开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推进会。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孟周到会并讲话,大会由科技馆馆长孟纪周主持,科技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宋国正副馆长组织学习了科技馆创建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明确本次创建活动的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实施步骤、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

孟纪周馆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推进我馆事业全面、科学、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全面估计创建形势,紧抓机遇,直面挑战,扬长补短,全面发展。三是要紧扣创建标准,切实抓好创建工作措施的落实。健全组织,明确责任统筹兼顾,督促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孟周主席就单位动员推进会以及后期创建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馆优势,树立信念目标,强化服务窗口意识和服务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大局意识;同时要结合科技馆科普特色,创新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创建载体;还要逐条梳理,不折不扣落实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综合多种措施充分营造创建氛围,要做好与文明办的定期沟通汇报工作。

会后,王文庆副馆长宣读了“关于授予时亚丽等5名同志首批星级辅导员称号的通知”,李孟周主席为获星辅导员颁发荣誉奖牌并合影留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