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5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95周年,大力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焦作市科技馆在五月四日举办了“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有跳大绳、四人五足接力赛、你演我猜等项目,全体参赛人员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比赛项目,认真比赛,全力协作,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气氛热烈,洋溢着全力协作的团队精神。比赛结束后,科技馆馆领导向参赛人员表示祝贺并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五四”青年节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青年团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们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力度,加强“一赛一节”暨“四城联创”工作意识,让全体工作人员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