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迎国庆”运动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国庆“中秋”双节来临,迎接焦作市科技馆开馆五周年到来,焦作市科技为全体职工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迎国庆”趣味运动会。市科协主席李孟周,副主席叶海潮出席活动。

9月20日,“迎国庆”运动会在科技馆广场举办,市科协和市科技馆全体领导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市科协主席李孟周作动员讲话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有跳大绳、四人五足接力赛、“菜市场”、四子连线和拔河比赛五个项目。全体参赛人员分为三队进行激烈比赛,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永不言弃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比赛。经过五项比赛的角逐,第三小队获得最终胜利,李主席向获奖队伍颁发精美礼品。

李孟周主席在运动会中做出重要讲话,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鼓励大家热爱运动,坚持运动,快乐运动,强健体魄,为全市科普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并预祝全体工作人员佳节愉快。全体领导职工从运动中增强了健身意识,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迎国庆”运动会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加强了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力度,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科普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