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开馆五周年系列科普活动启动

作者:科技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欢度国庆中秋佳节,庆祝市科技馆开馆五周年,焦作市科技馆为青少年学生组织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科普活动今日启动。焦作市科协副主席王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祝贺词,市科技馆全体员工参加启动仪式。

王峰副主席代表科协党组对市科技馆五周年系列科普活动启动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技馆过去的五年是“忙碌的五年”、“前行的五年”、“值得肯定的五年”,在展教、科学表演、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等多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大家以今天为新起点,勇于创新、大胆尝试、精于匠心、追求卓越,将科技馆打造成为全国全省一流的科技馆,群众满意的科技馆,社会认可的科技馆,为四个焦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峰副主席与科技馆全体员工一起放飞象征希望和未来的纸飞机、在祝福墙上写下对科技馆五周年的祝福。

 

      图为王峰副主席致辞

      

      图为王峰副主席与科技馆全体员工一起放飞象征希望和未来的纸飞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