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22

2018年4月20日,焦作市科技馆召开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馆长宋国正宣读了《焦作市科技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科技活动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崔云燕、冯雪芳、詹永奇、梁妍、李胜、王赞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随后科技馆馆长孟纪周、副馆长宋国正、副馆长王文庆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孟馆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将焦作市科技馆打造成全国一流场馆而不懈奋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