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30

629日,焦作市科技馆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副馆长宋国正、王文庆及我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为主题,由“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唱革命歌曲”三个环节组成。活动中,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在孟馆长的带领下集体起立,共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学党章”环节中,孟馆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内容,讲解了其中的重点、要点,使大家通过学习党章,对我党发展历程有所了解,深刻地体会到建党九十七年的光辉历程中的艰辛和不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在艰辛探索中前进,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辉煌的业绩!最后大家共同合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大合唱的方式向党的生日致敬。

这次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的活动,氛围热烈、浓厚,教育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使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坚定了全体职工心系共产党的信念,树立时刻跟党走的新时代公职人员形象。

 

 

 

 

                              焦作市科技馆

                              2018年6月30日

  

   图1、焦作市科技馆举办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大会

  

   图2、科技馆全体职工起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3、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