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走进焦作市科技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9

 

由河南省政府主办,团河南省委、团新疆区委、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郑州、开封、洛阳、安阳、焦作、商丘市政府等相关单位承办的2018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在我省举行。87日,一百多名来自豫哈夏令营的小朋友们走进焦作市科技馆,徜徉科学的海洋,体验科技的乐趣。

一下午的活动充实而又紧张。豫哈两地的青少年先是一同在一楼临展观看了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秀,有的孩子还亲自上台参与科学实验,在节目中了解了伯努利原理和摩擦力实验中的科学知识。看完实验秀,孩子们分成三组,在我馆科技辅导员的陪同下携手走进科技馆4D影厅,观看了科普电影《小海龟》,真实的场景体验让许多孩子忍不住尖叫起来。随后,夏令营的孩子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对二楼材料能源和生命展区、天地万象展区的展品进行了参观体验,大家在月球弹跳、三维滚环的体验中笑声不断,收获满满,纷纷感叹愉快的参观总是那么短暂。

2018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是河南省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这次豫哈青少年夏令营焦作市科技馆之旅,焦作市科协和科技馆做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克服闭馆维护困难,圆满服务了两地孩子们的学习任务,扩大了两地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豫哈两地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孩子们科学实验秀

 

 

2.孩子们观看4D电影

 

 

 

 

3.孩子们体验科技展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