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国庆期间累计接待游客1.6万余人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1

    自市科技馆开馆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乐于参与普及科学知识、寓教于乐的项目,市科技馆在国庆期间精心准备的“智动国庆,绚丽科学”主题活动受到市民追捧。记者昨日从该馆了解到,这个国庆长假,市科技馆迎来参观高峰,累计接待游客1.6万余人次。

    10月7日上午,焦东路小学四九班学生范子豪和妈妈早早来到科技馆报名参加科乐思拼装课。在实验室里,他认识了来自市实验小学的新朋友范明诚。第一次上课,孩子们对实验室里的一切都觉得很新鲜,在辅导老师的带领下,他们一起动手制作新颖的模型,还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这个国庆长假,市科技馆精心准备的“智动国庆,绚丽科学”主题科普活动吸引了许多参观者。10月1日下午,在该馆一楼临时展厅举行的“有国才有家”主题活动十分引人注目。活动设置有观看爱国视频、爱国知识竞赛、火箭模型DIY、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等4个环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的日子,临时展厅的大屏幕上播放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片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时,影片中展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的建设,让参观者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

    据了解,假期期间,市科技馆每天都推出形式新颖、多姿多彩的活动,让市民能充分体验科学、感受科学的魅力。国庆期间,该馆共接待参观者1.6万余人次,其中10月4日,单日接待人数达到2684人,让入馆参观者在文明、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度过国庆假期。

    (来源:焦作日报 记者王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