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入户调查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1

根据山阳区文明办举办的“山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单位集中攻坚誓师大会精神焦作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分别在11月2日、8日、9日,开展了三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51人次参加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日、8日、9日,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工业东路社区所属的棉二家属院、党校职高家属院开展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活动。为确保入户成功率,这三次入户调查活动均从晚上17点30分开始,每次持续2个多小时,志愿者们走访了13个单元,向居民宣传创建工作知识,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共有40余户居民接受问卷调查。居民们对于文明城市创建给楼院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都赞不绝口。

11月9日上下班高峰期,科技馆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路口认真执勤,协助指挥交通,劝阻不文明行为。同日上午在新华街路段开展打扫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焦作市科技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中会继续努力,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1:11月2日,孟馆长带领志愿服务队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2:孟馆长耐心为居民讲解测评表

 

 

3:夜深了,志愿者们还在开展工作

 

 

4:11月8日,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5:面对居民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

 

 

6:11月9日,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开展路口、路段志愿服务活动

 

 

7:志愿者们向居民普及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