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成功举办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6

2019年1月23日,焦作市科技馆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在一楼科普大舞台举行。为了体现大赛的公平公正,进一步提升大赛的专业性,本届特别邀请了河南省财政系统演讲专家段琳老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内训师谢彦老师与我馆孟馆长、史部长、行部长担任评委。展览教育部、科技活动部、设备保障和研发部共27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本届竞赛包括单件展品辅导赛、实验表演赛、维修技能赛和科普知识测试四个环节,讲解内容涉及声光电、数理化、生命健康、智能科技、宇宙航天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比赛过程中,选手精神饱满、讲解生动有趣、各具风格,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段琳老师和谢彦老师对我馆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科技馆工作的实际需要,从提升讲解代入感、服务礼仪、加强知识储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竞赛为辅导员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达到了选拔优秀人才,锻炼科普队伍、提升科普水平的目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