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2019上半年文明单位创建年中工作总结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10

8月8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召开了2019年文明单位创建年中工作总结会,焦作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孟馆长总结并肯定了科技馆上半年文明单位建工作成绩。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建设学习型单位,争先创优促提高。四是创新活动载体,开展特色科普活动。五是开展多项创建工作,助力“四城联创”。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区文明办的指导下,以“四创”工作为抓手,精心组织、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的文明素质和形象,保障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上半年来,在全馆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稳固开展,并积极配合全市“四城联创”工作。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戮力同心,做好我馆文明创建工作,为全市“四城联创”工作做贡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