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暑期客流持续“爆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18

    

   暑期除了上补习班,跟随家长出游,在科技馆探索知识成为不少孩子们的选择,科技馆成为了孩子们求知的天堂。焦作市科技馆更是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科普盛地,虽然是炎炎夏日,但每天早上还未到开放时间,科技馆外早已有观众在自觉排起长队等待入馆参观。

                     

    进入暑期后,观众参观的热情更是高涨,七、八月入馆参观人数7万余人,仅7月21日当天入馆人数就高达3785人次,共接待河南理工大学、沁阳国泰旅行团、残疾人康复中心、朝阳实验学校等不同单位的团队30余次,参观人数达3000余人。

                    

    馆内的“电磁大舞台”、“VR体验”、“滑翔机”、“仿真坦克”、“龙卷风”等各种神奇的科技展品让青少年们大开眼界,还有不少项目是孩子们可以动手操作体验的,在实实在在的参与、互动、体验中,孩子们更好的掌握物理、数学、化学等科学知识。

                     

    付出总会有回报,看到来自不同地方的父母带着孩子们满怀期待而来,又在参观结束后开心满意的离开,便是对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最大的回报。进步永无止境,虽然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展教部的工作人员也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今后为观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参观服务和体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