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从我做起”2020年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2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应急技能和安全驾驶意识,防止各类交通事故发生,11月11日,焦作市科技馆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从我做起”2020年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我馆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由孟馆长、赵馆长带队到焦作市交通运输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下,首先集中观看并体验了模拟90度车辆侧翻,让大家直观感受下车辆发生事故瞬间的惊心。接着,通过12个设备体验区的讲解及亲身体验,多视角、多层次、全方位地学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知识、交通违法危害等内容,真正达到一次体验胜过十次说教的效果。

通过2个多小时的亲身体验和事故案例学习,使大家更加意识到安全驾驶不仅仅是对自己安全,更是对自己和别人生命的尊重和负责,纷纷表示在以后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强化安全意思、强化风险防范,自我检视、自我反思,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