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情暖冬至 温暖大家”冬至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3

冬至是我国传统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让广大员工一同感受节日气氛,体会科普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12月20日上午,我馆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了"情暖冬至 温暖大家"包饺子活动。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方的传统习俗大家按照分工提前精心选制馅料,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活动现场第一个环节由主持人刘梦先向大家介绍冬至的由来、历史渊源、各地的民俗及传统饮食的不同。第二个环节为擀皮赛、包饺子创意赛,有效时间内擀皮数量最好最多,包饺子样式最多的小组获胜。一个个好看的花边饺子、麦穗饺子、元宝饺子经过员工的巧手先后出现在盘子里。活动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相互之间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圆满完成包饺子活动。 

     主持人主持节目    

擀皮比赛

员工一起包饺子

通过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每个人都感受了合作的快乐,更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馆大家庭的温暖!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