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到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8

12月22日,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在市科协党支部带领下和驻市工信局纪检组副组长娄长安同志到焦作市苏家作乡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习革命先烈精神,重温革命记忆,践行初心使命。在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成立旧址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太行革命老区纪念馆等旧址。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记载文字以及一个个历史遗迹,使大家了解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军的经历。特别是认真学习黄继光、邱少云等革命先烈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听党指挥、英勇顽强、艰苦奋斗、团结友爱、严守纪律”的上甘岭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党性受到教育,心灵得到洗礼,认识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立足工作岗位,为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做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