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6

为进一步做好馆内安全工作,增强馆内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场馆安全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线。624日下午,市科技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保安和保洁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批示》精神,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三名工作人员代表立足工作岗位谈安全工作,每位在岗职工都是“安全员”固守着自己的责任阵地,时刻紧绷安全弦,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一切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市科技馆作为焦作最大的科普教育基地,暑期高峰期即将到来,必须严格做好安全防控工作。一是必须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二是必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制严格遵守制度,落实风险防范措施;三是必须突出抓好安全大检查认真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四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可松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