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馆新入职人员莅临我馆开展驻馆培训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8

12月16日-19日,河南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蒋云鹏带领省科技馆27名工作人员莅临焦作市科技馆进行为期4天的驻馆培训活动。

12月16日上午,蒋云鹏书记一行参观体验科学启蒙、科学启迪、科学探索等展厅展品,观看科普实验秀《到底有“牛”》。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场馆基本情况、党建活动、业务活动、运营管理、部室职责以及驻馆培训具体安排进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玉红书记对蒋云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省科技馆的建设是全省科协和科普教育事业的标杆,是建设全国科技创新高地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大有裨益,要求焦作市科技馆要安排好省馆的驻馆培训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的岗前培训学习交流为全省科技馆的良性发展和进步添砖加瓦,共同将我省科普教育体系建设推向更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