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十年科普 筑梦未来”十周年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3/3

十年不忘初心,十年砥砺前行,焦作市科技馆也将在2022年迎来她10周岁生日。“十年科普·筑梦未来”十周年系列活动于2022年1月全面开启以来,月月有主题,周周有精彩,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一起享受这场科普盛宴。

十周年系列活动已经开展了“二十四节气与我同行”、“十年陪伴·感恩有你”秀靓照送祝福、“燃情冰雪·相约奥运”、春节、元宵主题活动等线上线下活动共11场。

“二十四节气与我同行”活动自2022年1月5日开始发布,公众号已推送了小寒、大寒、立春、雨水四期活动,浏览量为2000余人,活动参与人数230人,84人获奖并收获精美礼品,目前第四期“雨水”活动正在火热投稿中。

“十年陪伴·感恩有你”秀靓照送祝福活动自2022年1月6日推送,浏览量为1800余人次,现正积极向广大市民征集照片投稿,通过今夕对比照,体现与科技馆的共同成长。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市科技馆在1月份举办了两场“燃情冰雪·相约奥运”主题线上活动,参与人数达1200余人

2月份开展科普大本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共4场,与广大市民一起庆新春贺新年,活动参与人数达120人(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控制观看人数),发放奖品190份,让大家了解传统文化及冬奥的知识,丰富了孩子们的认知与经验,激发对祖国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市科技馆将持续开展智慧大闯关、科普嘉年华等十周年系列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与焦作市科技馆共成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