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3/18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力度,促进我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年3月17日上午,我馆召开了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市科技馆馆长郭同玲、副馆长赵文丽出席会议,科技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焦作市科技馆关于调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领导小组的通知》、《焦作市科技馆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文明无句号,创建无止境”。我们要继续保持之前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制度,并针对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研究对策、采取措施、进一步查漏补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创建工作,把创建意识扎根在我们每名干部职工的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瞄准目标发奋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近国内疫情多点频发,局部爆发,我们要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想的更全更细、抓的更紧,严格落实馆内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好入馆登记、亮码、一米线、戴口罩,馆内及时消杀,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住疫情防控成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