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消防培训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5/13

       为进一步增强焦作市科技馆全体员工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防灾减灾的综合能力,在2022年5月12日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之际,市科技馆召开了消防培训会。市科技馆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河南省护民消防协会宣讲教官李科主讲,主要针对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培训,从防火防爆知识,应急撤离技巧、公共场所遇到紧急情况下该如何逃生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让参加培训人员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当场进行示范如何正确地使用消防器材,确保每个参会人员都能学会使用灭火器的操作要领。
        

   最后,在李科现场指导下,我馆员工进行灭火实操,在演练中获得经验、查找不足,切实提高自身灭火救援能力,达到了以练促战的目的。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