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赴郑州观摩学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8/17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展览展教水平,增强科普活动创新意识,8月16日,焦作市科技馆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赴郑州市网络安全科技馆、河南省科技馆(新馆)观摩学习。

在郑州网络安全科技馆,全体人员参观了个人网络安全、政企网络安全以及社会网络安全等展,体验各项信息化、智能化的展品,深入学习了网络发展史、AI技术、计算机病毒原理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及素养


在河南省科技馆,全体人员参观了动物家园探索发现童梦乐园等展厅,近距离“接触”多种珍贵野生动物标本,体验了声光电磁等科普展品,学习了展厅布展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

今后,市科技馆将结合实际,在展览展教、科普活动等方面不断创新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