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9/9

 

中秋节临近,市科技馆即将进入参观高峰期,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98日下午,我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培训,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的王胜达教官进行专题培训和现场指导。

培训中,王教官生动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教授大家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及新型消防器材使用、检查和维护三个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近两年来火灾频繁发生率的事故,列举了事故时错误的操作和逃生手段,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让大家受益匪浅。重点对刚入职的工作人员如何操作灭火器进行详细讲解,“一看二摇三拔四喷”每个步骤都让大家上手体验,加强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联系。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场馆安全运行,为观众营造良好的环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