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焦作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聆听首都北京传来的大会洪音。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体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五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绘就新的蓝图。在科普路上,我们也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强科普创新、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