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督查冷却塔更新改造施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26

6月26日,市科协四级调研员李峰到焦作市科技馆冷却塔更新改造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战”,馆长孟纪周陪同检查。在施工现场,李峰详细了解现阶段施工进度、安全保障措施等落实情况,切实保证项目安全管理提升取得实效。

检查过程中,李峰还了解场馆防汛工作“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场馆防火、防电、防汛各项工作,要强化前瞻研判,科学评估可能出现的风险,确保隐患早发现、早处置。

对下一阶段工作,李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狠抓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设备部要履行安全监督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紧绷安全这根弦;二是严抓项目施工质量严格按照冷却塔施工方案,落实各项施工措施,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推进项目实施三是紧抓项目实施进度加大施工投入,提高工作效率,保安全保生产,打好大修工程攻坚战;四是备足防汛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