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莅临焦作市科技馆开展现场考核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7/21

7月17日上午,由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博物院院长马萧林任组长的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二考核组莅临焦作市科技馆,对我馆2022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副市长程宝成陪同考核。

在绩效考核汇报会后,省考核组对市科技馆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汇报,观看了科普表演,参观了工作室、4D科普影厅、展厅,了解了市科技馆展厅升级改造、科普教育活动开展、便民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

马萧林指出,开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是推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他希望相关部门要积极融入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切实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