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3

2024年1月2日,提高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使用的安全性、有效性、规范性我馆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称办法)。

会议学习了《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全文。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对文件中的资金管理、申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科普活动立项”等有利于工作的建议。我馆要按照《办法》要求,坚持“统筹安排、注重绩效”的原则管理和使用补助资金,明确补助范围、支出内容与分配方式,要从多方面开展科普工作,建立健全科普项目库,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能,将我馆建设成具有地域、学科等特色的科普基地,为我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