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协领导督导检查焦作市科技馆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23

1月21日下午,焦作市科协四级调研员李峰到焦作市科技馆督导检查安全工作,市科技馆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峰实地查看了展厅消防、电梯、展品设备间等运行情况,现场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展厅接待、安全运行的汇报;强调寒假春节客流量增加,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李峰要求,一是要规范场馆安全管理,市科技馆安全领导小组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分析研判科技馆安全风险点,明确安全工作区域及岗位职责;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维护工作,坚守安全底线,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做好培训及实操演练,对灭火、安全疏散逃生、电梯应急自救处理等进行培训,着力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救护和自我保护能力;四是要保证科普活动、场馆展品、其它设施正常运行,确保观众拥有良好的互动体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