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 召开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2-3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力度,促进我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21日下午,我馆召开了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动员会。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出席会议,科技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焦作市科技馆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中心,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契机,提升我馆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的总体水平。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技馆将用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决心、更多的努力投身到科普事业的热潮中,实现业务工作超先进、文明创建争一流、科普工作创特色,谱写出文明建设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戮力同心、奋勇拼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踔厉奋发,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贡献科普新力量!会议还对寒假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