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线 平安迎新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2-7

2月7日,焦作市科技馆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科协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抓实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安度新春佳节。

会后,馆长孟纪周、副馆长赵文丽带队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对展品安全、电气设备、消防电梯特种设备、安全疏散通道、安全设施等进行检查。在科学启迪展厅设备间,向辅导员询问展厅每日安全巡查的情况,提问“一懂三会”消防知识,还对展品辉光球、法拉第笼管理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处理,要求辅导员利用好假期客流高峰开展消防科普宣传活动。

孟纪周强调,全馆要织牢安全四道防线,完善应急预案,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为观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