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让人民群众平平安安迎大庆

作者:杨丽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30

国庆节将至,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检视问题,专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有效防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平平安安高高兴兴迎大庆。市领导李民生、牛炎平、王付举、薛志杰一同检查。

在市科技馆,徐衣显实地察看场馆并听取安全应急工作汇报。他强调,科技馆是青少年群体聚集地,场馆互动性、体验式项目多,要严抓细管各项安全应急工作,突出抓好安全标识提醒、项目设备检查、安防设施配备等环节,让广大市民获得安全快乐的参观体验。

在金叶醋酸丝纤维公司,徐衣显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汇报,实地察看丙酮卸料区危险点源防控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不容有失、一失万无,要强化“红线”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环节,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同时,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落细环保管控要求,确保实现超低排放、绿色发展。

在宇华实验学校,徐衣显听取教学情况汇报,深入教室、宿舍、餐厅实地检查安全工作,并对该校今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学生安全关乎千家万户,是家长最关心的头等大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针对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等重点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让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健健康康成长。

在韩愈路百大嘉苑生活超市,徐衣显看供应、问价格、查消防,强调要一手抓供应,加大生活必需品储备调度力度,强化保供稳价举措,满足人民群众节日购物需求;一手抓安全,针对节日期间消费特点,加强常态检查监管,保障好市民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