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科普大讲堂进社区--乐高机器人拼装课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10

   2017年8月9日下午,焦作市科技馆科普大讲堂进社区的活动在光亚社区举办。焦作市科技馆展教部乐高机器人工作室的张晓伟、倪磊2位老师为社区的23名小朋友上了一节生动的机器人课。 

         

         图一:老师在为同学们讲解课堂内容

 今天的课程,由跳舞机器人优美的舞蹈拉开序幕,跳舞机器人不断的完成高难度动作,得到了小朋友阵阵的欢呼声。机器人表演结束后,老师们带领小朋友首先用半小时普及乐高机器人知识、认识乐高零件,使大家对乐高机器人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小朋友们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三人一组,共同拼装喜欢的事物。

     

       图二:同学们在看跳舞机器人表演

     

       图三:同学们和两位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焦作市科技馆展教部举办的科技进社区活动,使小朋友们学到了简单的机械知识,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锻炼动手动脑的能力,得到了社区家长的一致好评,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锻炼小朋友的各种能力,使小朋友能得到一个全面的发展。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