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丰收喜悦、展科普风采---沈阳科学宫携移动4D影院助力辽中区首届“农民丰收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9/1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发展文商旅产业,满足周边百姓对高层次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2020年9月3日-7日,沈阳市辽中区委、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政府、沈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了首届辽中区“农民丰收节”,该活动旨在促进文商旅融合发展、打造辽中区文化旅游品牌。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科学宫携移动4D影院助力此次丰收节。
        在活动上,科学宫移动4D影院为观众带来了影片《哪吒闹海》,影片采用了高保真立体声音控制系统、电动多角度运动的特效座椅并配以喷水、喷气、雪花等特效功能于一体,整体实现了4D影院效果,让观众在此次丰收节上不仅体验到秋天丰收的乐趣,还在“惊险、刺激”中体验了科技的魅力。
        沈阳科学宫移动4D影院常年往返于我市周边地区广泛开展各种公益科普活动,已经在沈阳周边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正做到了送科普上门、展科技魅力,让当地百姓足部出户就可以感受到科技的高精尖,科普大篷车所到之处更是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不仅擦亮了科学宫的品牌,更为当地活动增添了丰富的科技元素!(展教活动部 黄翠玲 供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