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展示工程初步设计合同正式签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9/16

  9月9日,山东省科技馆组织召开会议,正式同新馆展示工程初步设计单位签署相关服务合同,标志着省科技馆新馆内容建设进入实质性初步设计阶段。
新馆展示工程初步设计及相关服务合同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双方就新馆内容建设初步设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要求,新馆内容建设项目部要与初步设计单位达成广泛共识。各设计单位要坚定“国内一流、国际先进”建设目标,一是要以概念设计成果为基础框架,打开新思路、迸发新活力,从形式上、内容上给予创新,二是要汇聚设计团队精干力量积极参与共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省科技馆职工在参与新馆建设过程中要抓住历史机遇,加强学习、努力钻研,争取成为科技馆建设的行家里手。设计单位代表表示,在清楚认识现阶段设计任务前提下,已做好人力、物力、技术等全面部署,组织优势力量专职服务于本项目,坚定表达了对高质高效推进初步设计的信心。
新馆建筑现场实地考察
新馆展示工程初步设计交底会现场
  正式签约前,为全面了解新馆建设情况,初步设计团队前往新馆基建工地,实地勘察勘测了室内外空间的功能规划、建筑结构及设备设施等情况。内容建设项目部随后召开初步设计交底会,对新馆展示工程整体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思路及成果做出介绍,与设计单位就设计要求、工作进度、方案情况等进行问答交底,并达成共识。
  省科技馆领导班子成员、新馆内容建设项目部成员、初步设计中标单位代表、项目监理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合同签订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