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科技馆荣获第十五届合肥文明单位称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25

  近日,合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第十五届合肥市文明单位的通报》,合肥市科技馆被授予“第十五届合肥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市科技馆连续四届蝉联“合肥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市科技馆始终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不断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丰富文明创建内容,优化创建活动载体。充分发挥科技馆的科普职能,着力打造服务公众、服务职工的新平台,努力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提升科学文化素养,将科技馆打造成向公众传播科学知识、传达科学思想、传递人文情怀的文化场所。

        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市科技馆将坚持以机制创新、理念创新、服务创新为发力点,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继续扩大合肥市科技馆的既有优势,实现科普服务与文明创建齐头并进,为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提供坚实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

        文字:杨晓慧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