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感受榜样力量 ——沈阳科学宫组织党员参观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3

     沈阳科学宫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参观沈阳劳模纪念馆活动。6月9日下午,沈阳科学宫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劳模事迹,感受榜样力量,激励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沈阳市作为“共和国工业长子”,是一个劳模辈出,群英荟萃的光荣城市。科学宫党员来到沈阳劳模纪念馆,先后参观了主题为“顶天立地做主人”“长子担当士气高”“自力更生集结号”“默默奉献写新篇”“改革窗口万象新”“凤凰浴火展英姿”以及“振兴圆梦创伟业”等七个部分的展览。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史料图片、实物陈列、雕塑、微缩景观场景复原、电子书等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劳动模范的光辉事迹,共同回忆沈阳70多年的光辉成就。
一件件实物展品,一段段感人事迹,唤起了在场所有党员对劳模的深深敬意。大家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劳动模范展板和文物展台前驻足停留,深刻领悟到了劳模身上所诠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会那份爱岗敬业的赤诚之心,感受那份淡泊名利的职业情怀。



       参观结束,科学宫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忠心!大家表示,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途中,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传承和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沈阳科普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党群部 张潇 供稿)
沈阳科学宫
2021年6月10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