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学习声在科技馆响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23

        说普通话、做文明人。为进一步推动普通话普及和使用,形成崇尚普通话、学习普通话、使用普通话的良好工作生活习惯,9月14日,由潍坊学院传媒学院李云梓老师授课的第一期普通话专题培训,在市科技馆学术报告厅开讲。市科协机关和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从普通话语音基本知识,声、韵、调的规范发音和普通话发声技巧等方面进行生动精彩的培训讲解。课堂上,既有大量的词语案例现场授课,又有发音技巧展示;既有通俗易懂的理论讲解,又有老师和学员的教学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生动活泼。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学用普通话是市科技馆的工作要义之一。整个专题培训,共安排三期。分为普通话基础培训、普通话水平提升和普通话深层次培训三个专题,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讲好用好普通话,自觉把普通话作为工作用语、交际用语、文明用语,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