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科普志愿者“志愿最美,因为有你”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

    科技馆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国民素养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志愿者也作为科学传播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服务社会、促进社会文明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时代背景下,深度挖掘志愿者服务在科学传播领域中的作用,加强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对有效弘扬志愿精神、合理利用志愿人才、传播科学文化具有深远的意思。焦作市科技馆作为我市最大的科普教育基地,为广大科普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平台,2019年暑期共有80余名志愿者走进焦作市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乐于奉献,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和工作人员一起,努力为观众提供一个优质化的参观环境。

    为进一步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馆于8月31日下午召开2019年暑期志愿者表彰大会。科技馆对丰园等8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合影留念,勉励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争当优秀志愿者。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总结,更是对2020年度志愿工作的展望,志愿者活动不是短暂的一瞬间,而是厚重的积累,事实证明,只有把志愿活动做实做牢,才能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科普志愿者队伍中来。回首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焦作市科技馆将继续踏实进取,在下一步科普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务实争先、不断创新,把科普志愿者工作提高到一个更好更新的水平,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