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参加市科协举办全市科协系统办会信息培训班

作者:市科技馆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0

        为提升全市科协系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实施市科协“素质提升计划”,2014年8月22日上午,在市科技馆科普教室举办了全市科协系统办会信息培训班。培训班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孟周主持,副主席彭芳、调研员马林祥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焦作市科技馆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委第四秘书科科长刘俊峰作了《公文处理、会议组织和接待活动需要注意的问题》的辅导报告,对公文格式和运转办理的规范化,会议和会务服务,庆典类、出访类、接待类三类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很强,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要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市委信息科科长蒋胜昔作了《机关信息写作》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对信息工作的认识、党务信息与新闻的区别、信息的收集与筛选、写作信息的基本要求、写作信息要把握的环节及常见的错误。展现了信息写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实用性,满足了基层科协干部对信息工作的需求。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