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年滋味 科普环保齐行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11

  2018年2月8日,焦作市科技馆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寒假冬令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焦作市科技馆2017年“环保小达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提醒大家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将“生命有限,而环保无限”的理念融入到切实的行动中。

 

活动主要以环保知识竞赛、环保讲座、动手制作、参观水、空气监测站为主题,向孩子们介绍了我馆十余件环保展品,并邀请河南理工大学的黄教授以及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生讲授垃圾分类、pm2.5等身边的环保知识,同时我馆的科学课老师带领孩子们利用生活中容易丢弃的一次性纸杯、吸管等物件制作了实验道具,从而认识到环保就在我们身边,从小处做起,从我做起,人人争做“环保小达人”。整个活动组织严谨,气氛活跃,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在轻松愉悦氛围当中,让孩子们体会到环保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成长中埋下精彩的一笔,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科技馆的活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