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张文深视察焦作市科技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16



      9月24日上午,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深在出席焦作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后视察焦作市科技馆,市委副书记丁福浩,市人大副主任郜小方,市政府副市长乔学达,市政协副主席杜宇陪同视察。
      张文深市长视察了焦作市科技馆序厅、儿童科技乐园展区、探索创新与天地万象展区、生命科学与材料能源展区、科学启迪展区五个常设展区,听取了焦作市科技馆基本情况的汇报。张市长对迎宾机器人招手做动作、背诵唐诗深感兴趣,还体验了轻轨傲游云台山、虚拟翻书、掰手腕机器人、伯努利风机、氢火箭等展品。
张市长指出,市科技馆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普及科学知识的重要科普阵地,是焦作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要进一步服务好广大市民,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进一步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服务好科技强市。市科技馆要增加天体物理方面的展品,培养青少年的抽象思维,激发他们的创新能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